嬰兒接種需注意哪些問題

 

一個小嬰兒應該在一定的時間接種疫苗,一方面可以預防各種疾病,另一方面可以增強孩子的免疫力,所以接種疫苗應該是為了孩子的健康,但是專家提醒: 接種疫苗的預防措施必須了解。

在腹瀉期間不要吃"糖丸","糖丸"是指預防小兒麻痹症的藥丸,因為它做成了一個圓形的球形,因為入口是甜的,所以每個人都叫它。

在寶寶的年齡要采取三次“糖丸”,分別為2個月,3個月和4個月大。微小的嬰兒的喉嚨,將“糖丸”身材是比較大的,寶寶將采取全面的孩子嗆,所以醫生就會把“糖”先粉碎,再用湯匙喂寶寶食用。

“糖丸”是一種減毒活疫苗,需要在嬰兒體內停留一段時間才能被吸收。如果寶寶每天排便4次以上,或者寶寶處於腹瀉期,就會出現一些異常反應。家長應該考慮讓寶寶改天吃“糖丸”。寶寶大便正常後服用“糖丸”是安全的。

別操之過急,親愛的。 醫生會在卡片上記下時間。

有的家長特別著急,總想對寶寶好點,會提早把寶寶抱到衛生站或者醫院的位置去接種..他們相信寶寶反正是要接種的,早接種比晚接種好,早接種寶寶不是早得抗體嗎??其實這不是好做法!!因為如果沒有時間接種,無法達到免疫效果和目的。

規定的疫苗接種方案具有一定的科學性,這是非常緊的,那就是當接種什么疫苗有一定的道理,這個水平是寶寶的身體抗體中和接種抗體後產生的,且抗體的持續時間有一定的相關性,家長要接種時間,並按照衛生部的免疫程序的規定,早或晚是壞的。如有特殊情況,以尋求醫生的解釋,由醫生給出的安排,使寶寶能獲得良好的孕育效果。

寶寶出生後的6個星期就可以接種輪狀病毒嬰兒疫苗,市場上是有兩種可以打,具體的話要諮詢醫生,需要接種嬰兒疫苗要看時間表安排,具體可以向家庭醫生詢問詳情。

相關文章:

兒童預防接種前應注意哪些事兒

談論兒童免疫接種的誤區

關於疫苗接種家長有哪些大錯誤認知

建議寶寶需要接種的疫苗有哪些

專家鼓勵寶寶打計劃外疫苗